我是,我可,小心,在外面,沒有問題

提問: 我的隱形眼鏡還能挽救嗎 問題補充: 我的隱形眼鏡是新的,才第2天,可是今天早上,不小心掉純凈水杯里了,那個水有點溫,不是冷的 我撈了大約1分鐘拿上來了 由于我當時手里沒清洗液,我當時立即趕回去拿,大約隔了2 一個小時,我泡清洗液里了,還洗了好幾次 可是我現在戴著,看遠東西還行,看近東西有點模糊,昨天不那樣的 怎么辦?還能挽救嗎 ?求求大家告訴我下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隱形眼鏡不小心在外面風干就使用熱水。使用熱水可以恢復原來的形狀。只要沒有異物感覺可以戴。我是專業做隱形眼鏡的。我可以擔保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