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的人,自己的,目的,你的

提問: 內向的人能不能做銷售? 問題補充: 前面發了一帖,這么多好心人幫助,讓我信心倍增。我是個內向的人,我想從事銷售改變自己。但是很多人告訴我我不適合做銷售,還說人的性格是天生的,什么性格人的適合做什么事情。所以我想問下內向人的人做銷售可不可能?有沒有切身體會的具體事例?還有作為一個內向的人,你從事銷售過程中的心路歷程是怎樣的? 医师解答: 坦率地說,從你的提問來看,不建議你做。銷售成功與否,跟內向外向無關(外向的人,容易和人打交道,是有優勢;而內向的人,有良好的洞察力和分析力,往往能找準客戶需求,一步到位),而跟人的自信心有關,你不屬于很自信的人,就很難成功。——想想還是補充完整吧,別只放在里。自信心要在成功中建立并積累起來,而并非只是有意跟自己較勁。做銷售的基本素質,就是必須自信,做銷售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為了有能獲得生活上滿足的職業生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而不是為了提高自信心。自信心是個抽象的東西,本身不能當飯吃,如果只是為了培養自信心,而選擇一個自己不擅長反而會飽受挫折的職業,那就很不明智了。如果擇業的目的都弄不明白,是無法干好選擇的這份職業的。建議還是想想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在哪里,重新考慮清楚再擇業。等你在合適的職業中逐漸獲得成功了,生活富足了,自信心自然就會水到渠成地出現在你身上。我之所以這樣表達一種“與眾不同”的觀點(參考其他回答),就是對這些年那些誤導(甚至毒害)年輕人的“成功學”暢銷書,非常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