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是,我看,就不,你不

提問: 鼻子老是流血,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醫生你好,我前天起來覺得鼻子里有點血絲就挖了下,結果出血了,血出的不多,最多幾十秒就停了。第二天我想把干的血塊挖出來結果輕輕的一挖又出血了。第三天我睡覺時候覺得有血流到喉嚨的感覺,我估計有出鼻血了,我鼻子很干沒什么鼻涕。不知道是不是很嚴重啊?聽說白血病也流鼻血,越想越害怕。第一次補充提問:(2008-5-21 11:29:40)沒有發熱。也沒有別的癥狀,吃的下睡的著。精神也很好。 医师解答: 我看樓上哥們長篇大論,但就沒看出原因。我以前也有睡覺的時候突然流鼻血的經歷,一般是天剛亮的時候。別緊張,應該沒啥大問題,流個兩三次就不流了吧, 如果你是連續幾天都流的話,那最好去醫院。再有就是你不要再弄破鼻粘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