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前列腺,青霉素,慢性前列腺炎,坐浴

提問: 請問我這是不是前列腺,應該用什么藥物治療,幫我推薦一下藥物,謝謝。 問題補充: 尿頻,尿急,尿不盡。早泄,腰酸背疼,怕寒,遇寒就想吐。睪丸袋收縮,不漲的,勃起不夠硬。但是性欲比較強。一分鐘不到就射,另包皮過長。龜頭敏感。是不是得了前列腺,有過五六年的手淫,一個星期至少二到三次。急啊,請問我用什么藥比較好,電視上說前列康有用,不知道我腎陽虛還是腎陰虛。因為現在剛畢業,身上沒有什么錢,不愿意上醫院,請問我應該用哪些藥物可以治好?謝謝各位大師。請問我這是不是前列腺,應該用什么藥物治療,幫我推薦一下藥物,謝謝。 医师解答: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臨床上較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因慢性前列腺炎多伴有精囊炎,故又稱為前列腺精囊炎。 兩種分類治療也有所不同。 1.急性前列腺炎治療: 病人應臥床休息多飲水以及通便等一般處理。膀胱刺激癥狀嚴重者可給鎮痛解痙藥物和熱水坐浴以緩解癥狀。抗菌藥物可選用青霉素氨芐青霉素、先鋒霉素以及西力欣等。 2.慢性前列腺炎治療: 一般治療、前列腺按摩、藥物灌注、尿道擴張、前列腺周圍封閉、抗菌藥物、中醫中藥辯證施治。 可詳見:http://jbk.39.net/keshi/nanke/48f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