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很好,太多,一切都,再加上

提問: 怎么我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10月份就20歲了。現在讀大專。汽車系列的但我總是不愛上學。特別是星期3``不知道為什么每到星期3就想不上`但成績又不是很好`不能及格的話拿不到畢業征每次`我不上課`心里都會不好過。之前`我家里人幫我在親戚那找了份待遇不錯的工作。我那時有選擇了讀書。不去做那工作。現在又不知道為什么又不愛上學生活真的很懊惱。。怎么辦??心亂入麻.2008-05-21 13:59 提高懸賞20分 2008-05-21 13:59 可能是俄運氣好吧.俄之前讀中專.什么證都是靠運氣才能拿到的。我覺得自己跟本一點能耐都沒有。就只有那么的一點運氣。也可能是我壓力太大了。因為讀完初中開始我就沒學過數學英文現在又要學。而且還要一定及格才能拿到證`我壓力實在太大了。或許這樣.俄才選擇逃避 医师解答: 厭學是很正常的,關鍵看你怎么對待。積極面對,明白學習知識和技能的重要性,慢慢就會培養起興趣來;但是如果每天都消沉的話,那么會越來越抵觸、排斥,導致一個惡性循環。如今你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對你帶來一定的困擾,那證明你并沒有完全迷茫,所以,培養興趣是當務之急。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再加上你所說的,自己有運氣很好,呵呵~那要更加努力準備啊,等待機遇來臨的時候,不是一下子就抓住了么?不要想太多,壓力大的人情緒波動和會很大。愿你快樂一點,再快樂一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