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疏松,的人,孩子,糖份

提問: 關于飲料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是80后出生的,今年已經25歲了,從小到大幾乎是沒怎么喝過白開水,都是飲料,我也知道飲料不好,叫他不要喝了,可他就是不聽,孩子他爸和他奶奶總是埋怨我給他買飲料,說老喝飲料,孩子都會變傻的。可是你不給他買吧,他好象連飯都吃不下,你們說該怎么辦,我現在只得買好一點的飲料,請各位朋友幫我出出主義,在此謝謝諸位。 医师解答: 可樂是碳酸性飲料,如果在青春發育期經常飲用,今后可能會導致骨質疏松。關于橙汁本身是無害的,但是如果是購買的,不是家里自己做的話,它的危害來自于添加劑和防腐劑。 飲料對健康的為害:1、碳酸類:易導致骨質疏松。2、非碳酸類:危害來源于添加劑和防腐劑。 3、飲料中的糖份進入人體會轉成額外吸收的熱量。這些額外的熱量一方面可能使小兒增加肥胖的機會,一方面又可能降低小兒正餐的食慾,使他們失去攝取均衡營養的機會。長期下來就可能造成一個個體重過重卻營養失調的孩子,對將來的生長發育及身體健康皆可能造成不小的影響。建議多喝開水,水果及蔬菜。孩子已經25歲了,是具有行為能力的人,講點道理是應該懂的。多作解釋,讓他知道就行。至于怎樣做,他作主。已經強迫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