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自己的,爸爸,思想,孩子

提問: 關于孩子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老公26歲,我們是同事,我是再婚,老公是初婚,我和前夫的事情,老公都是看在眼里的,(家庭暴力等等)我們很相愛,結婚前,我懷過一次孕,但是但是由于還沒有結婚,在加上老公的媽媽也不同意我們的婚事,主張把孩子做掉,結果我流產了,在我小產休息期間,老公鬧過分手,后來公司老板知道了,找他談話以后,這個事情就放下了,在后來,公司里面有個女同事愛上他,由于我和他并還沒有領證,戀愛也是保密的關系,那個女同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由于我的關系,才和他熟悉的,所以就產生了好感,后來被我發現了,很是氣氛,恨他,也恨女同事,我和他談過了,他很后悔,清楚的告訴我:“由于一時入魔,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清楚的知道作為老婆,我是唯一的人選”有點感動,當時也是不太信任他了,就簽訂了一個不平等的協議,總之就是盡快結婚,然后婚后不得離婚更不得出軌,如發現一點,所有財產都歸我,呵呵,有點戲劇吧,那個女同事被老板開除了(因為她也沒有想過要跟老公怎么樣,她 有一個7年的男朋友,可能也是一時入魔吧)事情平息了,大家都認為我不會原諒或者是接納這個試圖變心的男人(因為他們就是在公司的郵件里發了幾封曖昧的郵件,然后就是通過幾次話再者就是東窗事發的時候,他們呢互相指責是對方勾引他/她)我個人的想法是:老公畢竟年輕那是才23歲,我又是他第一個正式的女朋友的,因為我們一直是同事對彼此的事情都很熟悉,有過一次心靈的誘惑他應該知道錯了,所以在眾人的質疑聲中我們結婚了,婚后的生活很愜意,也很恩愛,他也改變了很多,他自己也說越來越愛我了,爸媽也是看在眼里,覺得以我的個人條件遇到這個一個人,是我的造化,想要孩子了,老公在婚前甚至還沒有跟我戀愛的時候就知道他的思想很前衛,做丁克,不要孩子,我以為我會改變他,我天天說我想要孩子,在我不斷的嘮叨聲中他受不了了,呵呵我懷孕了,但是在3個月的時候不幸又流產,加上我和前夫的一次流產,我已經是第三次了,我的身體也發現的越發不好了,但是我還想要孩子,現在我們結婚已經3年了,看見汶川地震,我動了收養孤兒的心思,和老公商量,但是他說:“如果我能生,我就生,我不能生就過兩人世界,多享受生活,有錢去出國旅游等等》至于收養是不可能的,他說犯不上為了別人的孩子而毀掉自己的生活質量再者他根本就不想要孩子”老公是典型的80后,我覺得他很自私,他說是為了愛我,因為我身體如果再次懷孕誰也說不好會不會流產,如果出現萬一,我就徹底毀了,流產次數多了會帶來好多隱形的疾病,他不想我受罪,他說如果我再次流產我的心里也會受不了的,所以總是游說我做丁克家庭,我有時候也這樣想,兩個人挺好的,為什么我要為這個一個看不見的生命而煩惱,但是身邊的同事啊,家里的親戚,見了就是孩子呀孩子,搞的我很煩,在沒有外人的情況我也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家庭條件好,什么都不發愁,我還當家做主,無論公婆老公都很疼愛我,有沒有孩子無所謂,可是只要是個公開的場合,尤其是什么聚會啊 ,親戚的什么滿月的,我很反感,但是我也不能說什么啊,我覺得老公很自私,所以不要孩子,他總是怕孩子剝奪他的生活質量,而我呢,也陷入了,天天要孩子的圍城里了,我不知道怎么調節,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求太高,我也知道自己勸慰我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就是孩子緣差,有錢老了去養老院不就得了吧,可是要孩子的想法是不是的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總是明知道改變不了,還是要試圖說服老公,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他說的有道理,我還隱約的覺得沒有孩子我們的婚姻可能就走不下去,雖然他一再的表示不會的,一定會白頭偕老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辦,請專家給分析一下我和老公的心理!謝謝 医师解答: 你老公那么年輕當然不想那么快當爸爸,先享受二人世界吧,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有的人會開始想要孩子的,再說你三十還不夠,著什么急呀,有的人40才生孩子比如林青霞。趁現在養好自己的身體,等老公作好當爸爸的思想準備再要。當然沒有孩子夫妻關系就要費些心思來維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