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我是,夫妻,就好

提問: 各位好 我懷孕近三個月了 該去建立圍產手冊了 請問程序怎么辦?我有醫保 問題補充: (北京)各位好 我懷孕近三個月了 該去建立圍產手冊了 請問程序怎么辦?我有醫保 聽說孕檢得花很多錢是嗎?我去醫保上的定點醫院也會花很多錢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在江蘇生寶寶的,建卡時只要帶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就好,不用醫保卡,建卡的費用也是自費的,不含在生育金內,因此不能報銷。建卡的費用大概是300多,用于建卡當天的身體檢查(包括:B超,白帶檢查,夫妻血液檢查等常規產前檢查)。建卡當天的檢查就相當于平時去醫院做產檢,生寶寶之前要做好多次產檢,累積起來的費用大概1000左右,也有些準媽媽為了省錢光建卡,平時不做產檢,直到生之前一個月才做。怎樣省錢就看準媽媽自己的選擇了。祝你生個可愛的寶寶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