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才能,當災難,體會到,們身邊

提問: 只想你看到!就做到!伸出手做點點貢獻! 問題補充: 從512現在521,我的心從沒感覺到離我不遠的地方有這么大的災難,,一直不敢相信,,,可他發生了,,,我只能呼吁同胞:我們能做到的,我們都要做到,救援他們就是救援我們自己的家人。在這個時刻,我不想在呼吁什么了,,,伸出手吧!!!愛也是動詞,,,愛就是動詞,,,我的感覺是:能想到就要做到,,,不要在看到任何報道而流淚,現在,不是我們流淚的時候。。。。有其坐電視電腦面前難過和流淚的話,我們走,,,,能做的盡力做到,,,“看到有人明明可以自己跑走自己安全的人,,,但是他她們,,,,沒跑,,,我們呢???都為自己的同胞兄弟姐妹老老小小,,,,盡點小力,,,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医师解答: 當災難真正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才能真正體會到什么是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