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兆,三甲,密切,也就是,都發展成癌

提問: 宮頸活檢的病理診斷 問題補充: 我的病理檢查報告是SIN3累腺.高危型HPV:陽性.RLU/CO比值295.16.電腦抹片分析:非典型鱗狀細胞.請問,我這是癌癥早期還是晚期啊?? 因為感覺一些癥狀和晚期癥狀所描述的差不多.我30了,有一周歲的女兒,很可愛.我想好好活著去愛她.我該怎么治療?我不知道怎么了,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癌前期病變”,也就是癌癥的先兆,并非都發展成癌,但應密切觀察。建議去省三甲醫院婦科就診,掛個專家號,征求專家意見,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