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是,很好,我有

提問: 我都19了別人老說我是小孩 悲哀啊>.<` 問題補充: 2008-05-21 18:50 怎么才能成熟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嘛!!不好說啊!我有個同學也是成年了,我們都說“還沒長大呀”,“懂事了不少哦”!可能你性格比較接近孩子的脾性吧!你多注意同齡人的言行,平時稍微有意識地學一下,區別于習慣中的自己,慢慢再習慣于這種改變,就好了!不必太擔憂的,我那同學就照樣我行我素,不在乎別人看法,我們也照樣玩的很好!這也許就是你的可愛獨特之處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