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犯,是有,透明度,戴了,成分

提問: 我滴錯眼藥水了 問題補充: 最近我開始經常戴隱形眼鏡,發現眼睛有點干澀,我就買了瓶新樂頓眼藥水,一干就滴,結果兩天下來,眼睛不但依然干澀不適,反而出現眼睛發紅,發癢,有點痛,有異物感等癥狀,后來才發現戴隱形鏡是不能滴普通的眼藥水的,我已經停戴了,但是我想問問,我那副隱形眼鏡還能戴嗎?對眼睛會不會有嚴重的后果?(我滴了兩天眼藥水) 医师解答: 戴著隱形眼鏡請您千萬不要滴任何眼藥水,因為眼藥水的成分會積存在鏡片上,不僅使鏡片變硬、透明度下降,也會刺激眼睛。戴著隱形眼鏡只能滴隱形眼鏡專用的潤眼液。 多泡一泡,再戴著看下,還是有刺激的話就不要戴了.下次不要犯這樣的錯誤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