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球,局部,的是,盆浴,癌病

提問: 我檢查出宮頸糜爛該咋辦? 問題補充: 昨天去醫院檢查,查出我有宮頸糜爛,而且醫生說面積大,但是不是很深,我有性生活史1年2個月,去年5月藥流一次,估計就是那時候留下的,今年22歲,未婚,醫生說不能治愈因為我還未生育不能微波之類的,所以給我配了藥。一個康媛一號雙唑泰陰道泡騰片還有重組人干擾素什么栓,叫我交替使用,說只能緩解不能治愈,我好難受啊,該怎么治療最好啊,會影響以后生育嗎?我該咋做呢?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一般有三種情況有輕中、重三種糜爛假如是育齡期的婦女宮頸輕度糜爛,又沒有任何的癥狀可以不進行治療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導致糜爛,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爛一定要在正規的醫院得到確診后除外是宮頸癌病變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治療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凍射頻消融,這些治療比較有效一般治療一次可能會好多則兩次。  藥物治療適用于糜爛面小炎癥浸潤較淺或受條件所限的病人,在局部用25%硝酸銀鉻酸等局部腐蝕用藥前陰道宜灌洗,然后用干棉球擦干并用棉球保護好正常的陰道粘膜藥物也可使用愛寶療局部敷(最好由大夫進行)或自行上陰道栓劑,藥物治療主要適于未孕的輕到中度的宮頸糜爛患者,但藥物治療一般療程較長花費也較多。  許多中藥粉劑也有一定療效但月經期孕期禁止使用。 用藥后禁止性交及盆浴  任何藥物都不能長期用藥尤其陰道的環境長期用藥容易導致霉菌性陰道炎,就是菌群失調所以有重度宮頸糜爛不宜長期用藥而且到了重度宮頸糜爛,長期用藥也不會好所以把即行炎癥消掉后做物理療法會好一些您可以參考:http://jbk.39.net/keshi/fuchan/fuke/48d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