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音,腰痛,是的,脊椎,假想

提問: 腰痛 問題補充: 您們好,我以前做過一次人流,當天做完人流那天晚上吹了空調著了涼,過后有時覺得手痛,不過都一年時間了,現在突然腰痛,都發生在半夜,白天又沒有什么事,我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引起我腰痛,還是婦科問題或者還是我的床靠近墻那邊有點潮濕所引起的現在希望可以得到您們的幫助,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是的,手痛,是因為頸椎受寒所致,同時還容易引起一側的偏頭痛,如果腰痛發生在半夜子時(23時——1時)此時為膽經受寒的癥狀,膽經起于眼角外側環繞頭部外側下行至臀部延大腿外側至足跟外側。現在告訴你本能醫學的辦法,可以進行自我解鎖(腰骶椎)先兩腳分開站立,左手后背,右手假想持一手榴彈向左轉身同時向左后方回頭將彈盡量向后拋出,每次五到九次,動作幅度由小漸大,直到出現矯正音即可,睡前補鈣400毫克每天三次。省錢省力快試試吧!希望有效時恢復。參考文獻:WWW。guilv.com《人類脊椎右旋之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