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不出,和我,你去

提問: 心臟難受,但總查不出問題 問題補充: 醫學專家: 您好,我名字叫張毅。我先介紹下我的病史:2007-08,一天下午突感心臟疼痛,躺著休息了會感覺就好了,沒在意,之后幾天劇烈運動,感覺心臟很不舒服。有天夜里心臟很難受,人暈暈,臉色很紅,去醫院急診,做了血液、B超、心電圖檢查均無異常。之后去了很多醫院檢查,做心電圖,動態心電圖。開了很多中成藥如麝香保心丸吃了很長時間,但總是心臟感覺不舒服。總是會早博發慌。特別是一運動就不停早博、發慌。最近又感覺特別心臟不舒服,最明顯癥狀就是總早博,去醫院檢查都查不出問題。胸口偶爾會有點點疼,有時候左胳膊也莫名其妙隱隱疼。請專家給點指導意見,我該怎么去看病,看了好多醫院,花了不少錢都沒查出問題。這里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營養師,建議你從營養方面去調理,在醫院你的情況查不出病,是因為你的身體缺乏礦物質和維生素造成的.我建議你去專業的體檢中心查一查營養缺乏狀況,再和我聯系.happyhf2008@yahoo.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