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疹子,都有,去看,皮炎

提問: 關于頭暈,有專業人士為我解困?請進來幫一下 問題補充: 先來說說我的情況.第一,頭暈大概有一個多星期了,起先有點發燒,可能有點感冒,去醫院掛了點滴,人感覺舒服多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精神還算可以,但一到晚上病情就更加嚴重,比如偶爾出現嘔吐,頭暈,(例如,暈過去的感覺,好像如果我不提起精神,就會失去知覺,所以每天晚上我更是睡不著,提起百倍的精神堅持,)越是這樣人就越瘦了一圈,起先我以為是休息不好,肝部引起的,去做了一個肝方面的檢查,沒情況,第二,我還發現身上多處神經疼痛,時有時無的,膝蓋,手上,腳上,不過這兩天時顯減少.第三,在我身上同時出現一些紅色小點點,大退,內側可能稍比其他地方多點. 我想問的是,如果我去檢查身體,應該去那個門診著手,內科腦科,皮膚科,神精科, 謝謝問題問完... 医师解答: 1、如果手心和臉上沒有,排除出疹子。2、如果四肢和腹部都有紅點,四肢相對嚴重,其他地方沒有,估計是接觸性過敏皮炎,建議去檢查皮膚科。如果沒接觸花粉究竟等物品,請考慮家族有無過敏史,以便確定史何種食物或物品過敏。3、你已經出現發燒跡象并且有嚴重過敏跡象,建議立即去看專家門診,盡早控制。不排除神經性過敏的可能,這種比較難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