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找不到,有多,知道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覺得我一無是處,小氣,斤斤計較,不寬容,不理解人,愛抱怨人.沒有上進心,不知道奮斗,壓力再大也不知道壓力.別人做什么事情知道怎么做,但是自己碰到同樣的事情卻不知道該怎么做了,而且還說別人做的不好.我沒自信,一點事情都放不下,在心理想半天,有時候不吃飯.感情用事,愛沖動.雖然后悔,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壓抑自己,心理郁悶,沒有笑臉.要求我身邊的人都要按我的方法做事,否則心理就不快或者生氣.請問大家我活著還有什么意思啊,我知道會有別人說我沒出息,說就說吧,我也不在乎了.可是我想改正啊,就是改正不了.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請求大家真誠的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從你的表述中,感覺你對自己很不滿,似乎比較痛苦,想改變這種現狀,但苦于找不到方法。不知道你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似乎有抑郁的傾向,感覺自己毫無價值,生活缺少色彩和動力。建議你先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慢慢改變,有一點點改變就給自己獎勵,鼓勵自己堅持下去。祝你早日走出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