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才好,就往,手腕,又去

提問: 手腕摔一個多月了沒好 問題補充: 一個多月前。我打球為了蓋冒被人抗了下。用手腕撐了下。很疼。去校醫務室看。那個中醫說沒事。抹紅花油就沒事了。 可是,到現在一個多月了也沒好。怎么辦啊。 手上下翻不到位。不過,還會去打球,用左手。有時候用右手, 但是要是被人打了,右手腕就疼的要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這樣的。騎自行車不小心摔了交。當時手腕就往地面撐了下。很疼。去醫院看病拍片。醫生說沒事就開點藥給我。可是我還是一直疼又去看醫生也沒用。我連涼衣服的夾子都打不開只能嘴幫忙的。這樣我連續過半年才好呢。人家就這么說的:傷骨三月,傷經百天呢。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