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我是,胚芽,你也

提問: 我是宮外孕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去年八月做過一次人流,上個月是三號來的月經九號停的,但12號開始陰道開始流血,去醫院開了藥吃了幾天就好了,我和老公是4.30號,5.3號同的房,這個月月經沒來二十天了,今天去醫院做尿檢是陽性,但打陰道B超沒查到,結果如下:子宮:子宮后位,切面呈梨型,大小約5.3*4.5*5.3CM.包膜完整,連續,宮底見大小約3.5*2.1CM不均勻低回聲團塊,凸向子宮包膜外。宮腔線居中,內膜厚約1.6CM,均勻,宮內未見孕囊回聲。宮頸形態正常,不厚,宮勁線居中。附件:雙側附件未見確切異常回聲。盆腔:未見確切異常回聲。超聲提示:子宮內膜厚,宮壁低回聲團塊,肌瘤?醫生讓我一周后再復查,我沒有流血,但左下腹時不時有像要來月經的感覺很痛。我好害怕是宮外孕,請專家幫看下是怎么回事,謝謝了如果是宮外孕怎么治療啊 医师解答: 沒事的,我的狀況也是這樣,我是末次月經好后五十去檢查,醫生也說了你一樣的情況,在過半個月后在去復查,一切正常,醫生說是只要胚芽有長大就行了,我可能是月經后期才懷孕,所以一開始看不清楚,你也不要擔心,過半個月就沒事的,我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