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好了,你是,你的,早餐

提問: 真的很想增高 問題補充: 我現在虛歲18~實際才16吧~我喉結很早~大概14歲左右就開始長了吧~我為什么長到165CM高不上去了?來到某個地區發現我這身高根本就是很矮~那地區的女的基本都這身高高度~男的卻高得很~我現在很痛苦~可否告訴我,該如何增高?我真的真的很想去買外面的鈣片~增高藥~卻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個子不高~常給人笑~每次都要忍著這心酸~好難受~至少至少~我很希望能高到175~真的難道175真的很難達到嗎?補充下~我現在在做實習也就是住在公司每天晚上2點左右睡覺早上8點起床早餐沒怎么吃~沒什么時間運動~請問有人告訴我生活習慣怎么改?謝謝~后續分數會繼續增加的~(只是怕沒人看,所以沒一次加到100)希望你們可以告訴我~謝謝~2008-05-22 11:17 提高懸賞60分 2008-04-27 19:15 很感謝你們~不過難道你們沒有說實際話的人嗎?有話請直說吧~我是個接受的了的人~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十六七歲是正在長身體的時候,俗話說二十三竄一竄。只要我們注意飲食,鍛煉身體,保證睡眠,肯定可以長高身體的。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日本人在最近的十年平均身高長高10厘米,中國人平均身高長高12厘米。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足夠的魚肉蛋白質,但有的人由于吃膩了而不想吃,結果害了自己,到時候悔之晚矣。你現在還有機會,以后要做到以下幾點,你的身體一定能夠能再長高。 一、注意飲食。多吃魚、肉、蛋和素菜,不要挑食。特別是早餐,因為一個晚上沒有進食,AM還要上課或上班,很消耗體力,所以早餐要吃牛奶、雞蛋、面包; 二、鍛煉身體。要適當鍛煉身體,不要鍛煉的太劇烈、太累,鍛煉的時間也不要過長,每天以半小時為宜,否則對身體反而沒有好處。只有適當的鍛煉身體才對身體長高有好處。 三、要保證睡眠。每天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保證睡眠不但對身體長高有益,對身體健康也有極大的好處,還可以美容。保證睡眠可以長高、眼睛發亮有神、皮膚健康美麗。如果你是女孩子,睡眠好了,都不用化妝,像天使一樣美麗;如果你是男孩,睡眠好了,像王子英俊。 當然,現在的工作、學習競爭都很激烈,但是只要你科學的安排時間,增加工作和學習效率,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