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正式工,幸福

提問: 家里出這么多事,而單位根本不理解你,氣死我了 問題補充: 我父親因查出肺癌中期,現在家休養,而我的孩子剛剛一歲1個月,我一個是想多花些時間陪陪父親,一個是想多花些時間陪陪兒子,以前是我父母看我的孩子我上班,現在父親病了,母親必須天天陪著,我婆婆是個經神病患者,根本看不了孩子,現在沒人看孩子了,我特別著急,找了個保姆,我第一天上班,她只看了一小時,我回去后就看到孩子頭上有兩個血痕,心疼啊,保姆為了不讓我看見,還用費子粉撲上,可是口子比較粗長,根本蓋不住,氣的我一下把她辭了,我可怎么辦啊?交給保姆一點都不放心,父親那邊我媽照顧著,可單位這邊總是催我早點去上班,還把別人的工作加給我兩份,真是,我們是事業單位,我在單位是個臨時工,如果我是正式工她們就不會這么對我了,我們單位離我家不遠10分鐘內就能到,我就是想不通為什么這些人都沒有同情人呢?我說我家保姆剛來一天,讓她熟悉熟悉孩子,她們根本不聽,現在逼的我不行,可怎么辦啊,我的孩子最可憐了為什么沒有人同情我呢,我又不是不上班,只是晚來會兒都不行,而且我的工作有人干!!!!!! 医师解答: 事業單位就是這樣,或許你是平時看慣了平時正式工的清閑,因此就想和他們攀比,其實在行政事業單位,由于身份問題的不同,存在著嚴重的等級觀念,這在每個單位里都是這樣,這用不著過多去討論,中國社會目前的現狀就是這樣,我們改變不了這個大環境,只能改變自己!建議:一是可以請你的親戚、朋友幫忙看小孩子;二是可以再找一個有責任心的保姆;三是找個恰當的時間親自到領導家(帶著禮物)說明自己的情況,有些領導應該還是有同情心的!總之,世上沒有過不去的難關,自己一定要堅強一點,我們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開心幸福,為開心幸福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