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科,不清楚,快去,造成了,大意

提問: 我的耳朵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睡覺總喜歡向右邊側著睡,這樣整個耳輪就被壓著,因為耳朵的原因,所以晚上睡覺經常會痛醒來,必須馬上換一個姿勢睡覺,然而這時必須慢慢移動頭部,讓右耳朵放松開來,因為耳朵非常疼痛,但我不明白的,為什么以前不會這樣,現在這樣的痛疼也是從半年前開始的,并且現在又開始惡化了,現在平躺著睡,如果頭稍稍傾向右邊一點,耳朵就會痛,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呀?我特害怕是不是那根神經被壓或腦子里長什么了,救救我吧!耳痛主要體現在:靠近右臉的耳輪里面,好像喝水和說話都有輕微的疼痛。2008-05-22 11:10 我29歲,耳朵屬于油耳朵.現在我睡覺再也不右側著睡了,好像耳朵就不痛了,張大嘴或者咀嚼的時候不痛,睡覺不佳,經常晚上會做夢,一直都是這樣的,有時會失眠.用手指輕輕按壓耳甲腔有疼痛感,聽力正常. 医师解答: 還是敢快去醫院的耳科看看,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引起重視,在網絡上是不能解決大問題的。幾年前,我也是因為一時的大意,一側耳朵突然聽不清楚,以為是火氣大,調理一下就可以了,但一星期后非但沒有恢復,因沒有及時到醫院,還造成了難以挽回的后果:突發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