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他的,我就,以毒攻毒,你就

提問: 有這種惡心的男人 問題補充: 我最近好倒霉呀,居然遇到了這樣一種人,本來那次和他去爬山回來的時候連飯都舍不得請我吃,他非要給我買水果,當時我可是沒沒偷,沒搶,沒強迫他要給我買,過幾天他叫我做他女朋友我沒同意,他就叫我把他給買的水果還給他,說,不還給他還要抱負我,還要去公安局報案,他都28歲了,是一個小學的體育老師,就是為了叫我還他給我買的水果,還把我罵得夠,我覺得這種人好沒的口德和素質,做人好差2008-05-22 11:48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還威脅你?要去報案?那么你就不能對他說:“如果你要報復我,我就也去報案,你叫我還你水果,那么你給我買水果的憑據呢?以什么來證明你給我買了水果?即使是買了水果,法律上有‘贈予的物品必須歸還’的規定嗎”?我認為對這種人你不必考慮什么影響的,這叫作“以毒攻毒”他要威脅你,你甚至可以把這情況反映到他的單位領導那里去,看他還怎么做人!不要怕,這種是屬于無賴,你越怕他就越猖狂。如果你想“息事寧人”,那按他買的數量品種,還給他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