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了,不大,太擔心,出就沒

提問: 剛剛月經結束一個禮拜,怎么昨天又來了!!!! 問題補充: 上周是這個月結束第一周,可是昨天晚上突然發現又有一點血,很少,今天早上發現似乎是沒有的。我很害怕!!!最近幾天我的生活有這些小變化:1。喝了啤酒酵母粉、黑木耳粉、紅棗粉、葛根粉2。前天吃了半個木瓜3。近來很能運動4。生氣了,因為地震的事情還總哭(我家這里沒有震感,但是情緒會為四川同胞很激動也很感動)5。我還是個處女大家幫幫我!!!!2008-05-22 11:43 對不起,我現在覺得不是月經了,因為再沒有流血。我很怕是處女膜破裂。會不會?新情況:昨晚做了簡單運動,喝了葛根。流血狀況又發生了。量都是非常的小。我徹底迷茫了。辛苦大家了! 医师解答: 問題不大,不用太擔心了。以后不會在出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