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方法,食物,分量,零食

提問: 我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看到跳健美操有效果,就買了個碟子在家練習,還買了減肥茶,5天過去了,怎么一斤都沒減啊?真郁悶,而且我現在也在節食,不吃肉飯,只出蔬菜,而且吃的很少的。哎,郁悶!我身高163,體重穿很少的衣服59公斤,哎,臉是那種很大的方臉,再加上肉肉多,5555更不用說了,我該怎么辦啊,真是著急死了,怪不得我找不到男友,原來就是太胖了,現在覺得要減1斤都好難,5555 医师解答: 面部如何減肥 “我的臉看上去胖胖的,似乎涂什么瘦臉霜也不見有改善,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我的臉瘦下來?”   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運動了,現在跟隨我們一塊兒來運動一下吧!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復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復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教你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美國近期公布了一項纖體計劃,不需復雜的減肥食譜、昂貴的健身器材和嚴格的個人導師,參加者只需稍微改變生活方式,即可取得不錯的效果。以下是該計劃要點: 每天多飲一杯清水   爬樓梯而不乘電梯   每天吃早餐   每天增加運動量5分鐘   盡量把車停泊在距離目的地更遠的地方   每天吃6小餐,而不是3大餐   以健康的零食代替垃圾零食   以清水代替汽水 每天做伸展運動3至5分鐘   避免吃煎炸食物   以運動而非吃食物來舒緩精神壓力   以少分量代替超級分量的食物   少吃糖   每天把食譜降低100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