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腋毛,剃刀,腋下,吉列,女生

提問: 關于腋毛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夏天到了,女士們都比較愛美一些,可是穿著吊帶衣服,有腋毛怎么也不好看吧,朋友們有沒有比較方便又好用的方法去除呢?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除腋毛女生除腋毛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包括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乳膏除毛及撕剝式除毛等方式,另外還有直接做雷射手術的,當然相對費用會較高。女生專用的除毛刀,專為女生腋下設計的刀片較好,較不會被鋒利的刀鋒弄傷。刮腋毛時要在腋下乾燥時刮會較好刮,且要逆著腋毛生長方向刮,會較乾凈,但用除毛刀有個缺點,就是沒辦法像拔的這樣乾凈,但也還可以,所以我個人還是建議用除毛刀除毛較方便。有些人是建議用拔的較好,但我怕痛,且并不是適合每個女生,有些人天生毛細孔凸出,如果用拔的,容易造成發炎,但如果可以忍受疼痛的人,用拔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而拔腋毛的技巧和拔眉毛一樣,先緊緊夾在毛最根部的地方,不要夾到肉,也不要從毛的尖端拔起,否則很容易失敗,而沒拔過的女生,最好是分兩次或三次拔,而拔的時候也可以搽些面速力達姆,可以防止紅腫的產生喲!另外除毛乳膏及撕剝的除毛劑,這些產品我都不是很喜歡,因為用這些產品都有些缺點,就是它很容易再長出來,長出來的又是小短毛,這種小短毛不好處理,所以個人較不推薦使用這類產品。去年夏天就想除腋毛,一直沒有實施。我很怕疼,據說那個弄不好還會有什么炎癥。我不喜歡美容院,那兒的護理師只會把人弄得生疼,也不一定衛生。今年夏天決心自己動手。先上網查些資料。發現去腋毛的方法大概有四種:1。用剃刀剃除。不過以后會再長,比較麻煩。2。用鑷子直接拔除。正如除草要除根,這樣以后不會再長。可是會很疼哦。有一個網友說沒有把眉毛疼。怎么可能,我不相信,腋下的皮膚是最軟的。3。用脫毛膏。皮膚過敏的不適合。我很懷疑脫毛膏用了什么化學藥劑可以把毛脫掉,很恐怖——堅決不用。4。去醫院或美容院用激光去除。這也是個斬草除根的辦法。不過容易留疤痕,激光輻射還會留下什么后遺癥,對身體不好。pass。健康網說:“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或無袖衣裙時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刮去腋毛。其實,這樣做有損健康,極易造成腋窩部位的細菌感染,不僅局部疼痛難受,還容易發生淋巴結腫大等癥狀。”一定要注意哦。對比之后我選擇第一種方案,最穩妥了,以后麻煩就麻煩一點吧。跑到超市買了吉列雙層剃刀+泡沫組合,沒有買到女士的。 回到家擺弄了一小會兒,看說明書,安裝刀片,刀片很鋒利,小心把手刮到。進洗手間的準備工作:1。洗凈腋下。2。涂泡沫,這樣能夠潤滑和軟化腋毛,還可以起到隔離帶的作用,在剃刀和皮膚之間保護皮膚使之不受損傷。我有些緊張,后來發現根本沒必要。剃刀在皮膚上劃過,沒有絲毫痛感,而且很干凈。真的一點都不疼。最后洗凈殘留泡沫就可以了。5分鐘搞定。清爽而干凈。成功。ps:別忘了。洗凈剃刀,讓它自然風干,千萬不要用什么東西去擦。放置在陰涼的地方。總結一下:之前的準備很重要,剃刀要選好一點的。吉列剃刀是進入世界500強的企業,價位也能夠接受,我的首選。雙層剃刀比單層效果更好。不要為了省錢用什么刮眉毛的,或者別人的。一定一定要注意衛生,自己的剃刀自己用。最后,沒有腋毛的保護,以后要多注意腋下衛生的護理,身體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