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有什么,一句,工作,你自己

提問: 心理問題,請求幫助 問題補充: 我和對象都在礦山工作,平時他經常下井,我非常擔心。最近四川發生地震,我特別不放心他,心理總是不塌實。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越在意一個人,就越會擔心一個人的安危,所以你現在的心理沒有什么不正常的,本來井下工作就是一個相對危險的工作環境,加上大地震的反襯,就更加具了內心的恐懼,在這幾天的媒體報中,我看到了這樣一幕,一個老師被挖出來時,他的愛人沒有說一句話,只是將手握了握他,他反握幾下愛人的手,因為每天愛人都會握著她的手入睡,相信真心對待,心靈相通,一定會好一些....相信你自己,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