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答案,知本,很好,并不

提問: 留還是走! 問題補充: 這幾天一直問著自己這個問題!但始終沒有答案!好幾次在黑夜里哭泣!……原因之一:倉管管理這工作實在是太煩太雜了,什么事都要我做,記賬也好,發料也好,有時候采購還得我去催。真是很累人,想想這一切,亂亂的倉庫,真的無心一個人再堅持下去,幾次都想在領導面前提出辭職,可還是沒有勇氣!昨天剛跟領導說了,我說讓他請個經驗足點的倉管,那樣會好些,其實話中意思就是我想辭職了,他也應該明白!可他倒好今天過來跟我說,工作有什么困難跟他說,他會幫助我的,可事實還不是因為缺少人手吧,一個人做真的太累了!原因之二:每天都不能正常下班,就是連休息日都還要來廠里看看生產情況!所以每天遲下班也是常事了,可沒想到的是,領導居然對你有企圖,每次當你下班的時候,他就過來看你,聊聊天。有時還動手動腳的,這讓我很是反感,一方面因為領導已經是成家的人了,二方面我不是小姑娘,這樣對我影響不好,所以也想走!雖然他跟我道歉了,我也原諒他了,可心里總覺得不舒服!原因之三:有同事跟我講,要是辭職了,就再也沒機會回來,這里待遇還是可以的,離家也比較近的;我出去之后應聘別的公司順不順利還不一定,待遇會不會這么好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很煩,也無助!其實我真的想離開,可找不到理由說辭職,又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矛盾的心理,倒底要怎么決擇,請大家幫我分析并給我做個選擇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心里已經有答案了,只是不愿面對...這個答案不外呼去與留,沒有第三個答案吧!開個玩笑,下面就這個問題分兩方面來談談:去:那很好說,提前向領導遞交一份辭職書,到一個月還沒有動靜,那你就可以正式告知本人要離職,并不承擔違約責任.對于是否能找到工作那是后話了.留:那就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了,你是否能對付那好色領導,如何應對,倉庫亂沒關系,但你需要知到倉管應該是什么樣,我如何開始第一步,第一步如何做,怎樣做,多長時間達到你心中的標準,對于采購那就需要有計劃,統計好一起采購,不能東抓一下,西搔一把...相信自己,你會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