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欲望,都有,有的,并不

提問: 性道德 問題補充: 我23歲有女朋友也發生過關系,她對我很不錯我也很愛她,因為有以前的同學說是去紅燈區怎么樣,我也很好奇,去年和同學去了一次回來后相當后悔,覺得很對不起女朋友。但今年我還是老想那事,路過見了那些招客的女的都想多看兩眼,但又不敢進去,還老想著和一些40多歲的婦女發生關系,特別是那些有氣質的婦女,我也覺得自已不對但老是想那些,一致有時都幻想著與周圍一些認識的婦女發生關系,昨天我出去轉了好大一圈幾次都停在那洗頭房門口想起女朋友還是沒進去,但今天還有以前的那想法,我知道我沒有道德了,也沒責任了怎么能想那事,怎么能想著與那么大年齡的人發生關系,請大家幫我從這無恥思想中走出來,我將不勝感激!2008-05-22 16:28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想起了兩句話:萬惡淫為首,論事不論心,論心天下無好人;百善孝為先,論心不論事,論事世上沒孝子。性是人的本能,性幻想人人都有過。問題是有人能夠克制住性的欲望,只是想想而已。有人就克制不住性的欲望,結果越過了道德的底線,有的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你正處于青春期,產生性幻想并不奇怪,但是不能超越道德的底線。可以加強體育鍛煉,或是多看看書,上上網,或是做一些你感興趣的事情,盡量分散對性的注意力,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實在不行,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他們可能會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