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我想,把他,感情,男方

提問: 要我道歉 問題補充: 昨天和男友吵架了,原因是他始終不說他到底愛不愛她前女友。 結果我把他父母也罵了一通。 今天他不理我,我也沒那個心去找他。 他還說非要我真誠道歉才理我,做他的夢! 医师解答: 對于這個問題,對男人來說是一個最大的疼處,不回答你有2種可能性!1.是可能由于特殊原因,比方說父母雙方不同意等。也或許像你們現在一樣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分離.2是一方拋棄另一方。如果是女方拋棄男方的話!你就跟加珍惜現有的生活,因為他是一個用情比較深的人,并沒有對不起他人!如果是男方拋棄女方,那要看什么原因先。(結果我把他父母也罵了一通。 )竟然把他父母也牽連進來了,這里以后要注意些哦。如果你只是罵他個人的話,我想做為一個男人應該能挺過去。不管是誰一般聽到自己父母的負面的話語,心里都不好受!我想換成你,你也一樣吧!(今天他不理我,我也沒那個心去找他。 他還說非要我真誠道歉才理我,做他的夢。)至于這感情方面的問題,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一點,感情需要互相寬容,互相理解,這樣感情才會跟上一層樓。你說是嗎?祝你們幸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