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需要,置之不理,疼痛,心里

提問: 肘關節老是響!!!!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開始了,好像是高中都好幾年了,伸展手臂時左手就“啪”的一下猛響一下。。。。伸展的時候有點阻力的樣子,不是很靈活,但響之后就恢復正常了。。一天好幾次,搞的我伸手的時候老惦記這件事。。問了醫生,他回答是缺少“潤滑劑”我暈倒。。。我都好幾年了啊 ,,不會什么骨骼病吧,雖說骨骼響正常,但我覺的我這樣的想法和情況太不一樣了啊。。。求救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現在可以明確的告訴完全不需要一丁點的心里負擔,你這樣的狀況對我來說是小巫見大巫了,我的渾身關節都響的,只要不是活動受礙,疼痛,完全可以置之不理的,人別自己嚇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