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在,用你,能力,我也是

提問: 工作中被同事欺負,我應該和上司申訴么? 問題補充: 跳槽去1家公司沒多久,新搭檔第一天就黑臉對我。很顯然,我們倆初次見面本無過節,他不愿意有人競爭所以一定要排擠我。他比我小很多,開始我想他也就是小孩子脾氣,發泄完了也就可以了。可是已經幾個星期了,他卻越來越過分,一有機會就在工作上拆我的臺并用刻薄話下我的面子,借機抬高他的威望。他自己也不過入行沒多久剛滿試用期,前面離職人員工作移交的東西他都藏好我不讓我順利工作。可憐我沒人和我工作交接,很多事只好憑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去摸索。有時需要去問他工作上的事,他就黑臉訓斥人。他自己不懂的時候就假惺惺的來套我的話,因為論工作經驗我遠比他豐富。我一直在忍讓,始終沒有開口反擊過,但是我發現我的忍讓已經沒有意義,他不逼垮我不會罷休。我如果開始和他正面交鋒對部門也沒好處。我想去和我倆的上司談談這些星期里發生的事。但我又發現他似乎和上司關系還不錯,他一直是見什么人給什么臉色的。我想問問大家,我是否真該和上司好好談談?或者在必要的時候和人事經理談談?似乎人事經理人還不錯。 医师解答: 用你的實力壓倒她,這是我慣用的招數。只要我有能力,你在怎么刁難我對我也是無濟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