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心理,得人,都是,害怕

提問: 怎樣克制害羞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男生 我經常性的臉紅害羞 我在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臉就會非常的紅 當我知道老師要提問問題的時候我怕老師提問到我 我就會頭部出很多的汗, 不管是多么冷的天氣照樣一樣 夏天的時候一直是大汗, 我稍微有一點體力勞動就會出汗 怎么辦呢? 你們幫幫我吧 幫我克服掉害羞臉紅 出汗這個毛病 幫我想個辦法 在這里我先謝謝個位了 超級的感謝你們了 `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這是我最大最大的煩惱了 一定要幫我啊 医师解答: 我也總是會這樣后來我看書上,說這個是社交恐懼癥得一種,叫做赤顏恐懼癥。就是害怕陌生人看到自己,擔心自己得發抖,小動作等等會成為別人得笑柄。但是陌生人與之交流,會有交談能力。與之對應得是見人恐懼癥。這個就是害怕自己看到陌生人。我覺得你可以試一試自我暗示。就是當自己面對大家得時候,告訴自己不管自己說得好與壞,畢竟大家是同學,也不會嘲笑到哪去。相信他們都不是苛刻得人。或者在你緊張得時候,可以在心理想一些開心得事,或者唱一首最喜歡的歌曲。如果這種恐懼癥為威脅到自己得日常生活,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其實看心理醫生并沒有那么恐怖,去看心理醫生并不代表你精神有問題,抱有這種想法得人都是去借了其中的意思。應該很快就會治愈的。我還看到有一種最嚴重的恐懼癥,叫做廣場恐懼癥。這種人拒絕呆在擁擠或空曠的地方,例如商店,公車,廣場。甚至特別懼怕穿過空曠的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