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后,也有,蚊香,要注意,窘迫

提問: 我好急啊 問題補充: 我以懷孕六個月了,前幾個月,胎動都還可以,中間有的時候胎兒也不怎么動,可過幾天就好了,醫生也說沒關系,這幾天孩子接連幾天都不怎么動,這是這么回事啊!還有我剛從網上看到蚊香對胎兒有影響,我就點了一段時間的蚊香,胎兒不這怎么動是不是和蚊香有關啊,胎兒會不會成畸形啊,我好怕啊 医师解答: 與蚊香無關。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數孕婦可以感覺到胎動,開始較輕微,次數也較少。每小時3--5次,妊娠的周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妊娠的末期胎動減少。一般孕28--32周后胎動達到高峰。36周后胎動幅度、次數也有所減少,孕婦感覺為蠕動感。胎動減少是胎兒宮內缺氧的一種信號。胎動減少常見于胎盤功能減弱、胎兒宮內慢性缺氧,是胎兒宮內窘迫的重要指標。胎動完全停止后,24--48小時內胎心也會消失,因此孕婦要注意這一點,發生情況及時到醫院,以免貽誤時機;但是胎動過頻往往是胎動消失的前驅癥狀,也應予以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