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炎,鼻腔,致病菌,鼻粘膜,周知

提問: 鼻炎不是熱別嚴重 可是晚上就是塞這不能睡覺 問題補充: 患鼻炎有幾年的時間了 現在白天還好 一道晚上就塞這睡不著 讓我白天一點精神都沒有 現在在準備考研 我白天根本就沒有辦法復習 快煩死了 希望能有人幫下我 謝謝 另外現在是夏天 我希望鼻炎能在3個月內治好 能讓我以最好的精神備考 2008-05-22 22:48 提高懸賞5分 2008-05-22 23:26 對不起 我不要直接復制與粘貼的東西 給點實質的建議 謝了 医师解答: 鼻炎確實很讓人頭痛。我也有鼻炎,和你的癥狀差不多,整天有擤不完的鼻涕,咳不完的痰。在一些場合想控制都控制不了,晚上睡覺鼻塞厲害,影響睡眠,記憶力也有下降。真是深受鼻炎的侵害。后來使用了一種治療方法挺有效的----“鹽水洗鼻”,它是通過鹽水清潔鼻腔,因為鼻炎就是因為細菌和過敏原等致病菌刺激鼻粘膜,使鼻粘膜水腫引起的炎癥。所以用鹽水將這些致病菌清洗掉,就會避免感染鼻腔了。使用一段時間發現這樣清洗的不徹底,又配合了一種定值壓力洗鼻器,這種儀器通過一定壓力將鹽水送入鼻腔深部,很明顯能感到鹽水被噴到鼻后腔和咽部,清洗的更加完整徹底了。現在鼻炎癥狀改善很大,相信再堅持使用下去效果會很好的,甚至我感到治愈的希望也很大呢,真是挺有效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能有幫助。吸煙能治鼻炎,太不能讓人理解了,因為吸煙時煙霧有時會從鼻道出來,反而會更加刺激鼻粘膜,影響鼻粘膜的正常分泌,破壞鼻腔環境,降低免疫力,而且眾所周知,吸煙不但會影響鼻腔,對咽部甚至肺部都是有害的,所以我認為這個方法真是不可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