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方,你的,都是,放在,和我

提問: 頸椎病2 問題補充: 頸椎經常很累,不是很痛,X光顯示是生理曲線變直,但醫生所說的意思就是不算很嚴重,就只叫我去游泳、做運動,醫生只開了幾包砍離砂給我。十天了,我的頸部還是很累,還有時會頭痛,請問有什么辦法讓生理曲線變回原形?我現在都經常抑頭了,睡覺不用枕頭,頸部放一個小小的枕頭。2008-05-23 09:03 頸椎病是中老年的常見病,可是我現在不到30歲。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和我很相似,拍片結果是:頸椎僵硬~~醫生開藥來吃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后來得一偏方,才不用再看醫生了~~現在告訴這個偏方:用5斤黃豆做成一個小枕頭,每天放在脖子下面睡覺,情況就會改善哦~~~希望你早日康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