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事情,有一,孩子,也不

提問: 我懷孕著他竟然背叛了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還有21天 就要生孩子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老公和一個高2女學生發生關系已經快一個月了 經過幾翻追問 他向我承認了這件事情 他說他們發生過1次 他說他們再不聯系了 可是他說的話都是假的 他仍然背著我聯系人家 我無法忍受他的背叛 更無法面對他那骯臟的身體 今天我忍不住去找了那個女學生 他竟然給人家買了部手機 還辦了卡 并且 給了人家300元生活費 他知道我找了那女學生后 還向我發脾氣 還用死和離家出走來威脅我 我真的無法面對我們這段殘缺不全的感情了 我馬上就要有神經病了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真可憐!作為男人我也為你感到不公和氣憤。可是,你已經快要臨產了,現在說什么都沒用,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先消消氣,把這個事情先擱置起來,權當這個事情沒有發生,氣壞了身子自己和孩子倒霉,對他倒是無所謂。希望你能參照以下幾條處理此事:第一、把這個事情先擱置起來,權當這個事情沒有發生,生了孩子,養好月子再說。第二、自己寬慰自己。把自己遭遇這個事與汶川大地震中死亡或重殘的人比一比。第三、把這個事請告訴你的公婆或他的兄弟姐妹,取得他們的同情和支持。第四、出了月子,好好地考慮一下你們的婚姻有沒有保持下去的可能,感情確實破裂,他也不改悔,不要吵不要鬧(吵鬧對你也有傷害),保留好證據,在離異時給自己和孩子爭取最大的利益。第五、你如果還愿意維持這個家庭,就在爭取公婆或他兄弟姐妹的同情和支持下。你倆好好的溝通一下,你要講明利弊關系,比如說那個女生那么年輕,就不懂得自愛,她是否能和他結合,即使他們結合后依她這么輕率,將來是否會給他戴綠帽子等等。我講這些你可能認為無法忍受或接受老公感情出軌的現實,可是,你若反過來想一想: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你懷孕的期間,老公的性欲望無處排泄,正好一個機會落到他的面前,你說他能拒絕得了誘惑嗎?何況對方是一位少女,這種情況可以說凡是身體正常的男人大多是的忍耐不住,不時有一句話講的是:男人不好色,囊中定羞澀;男人不流氓,身體不正常。好色——男人本性也!再說,你老公能讓一位花季少女給他獻身,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可能你無法忍受他的背叛,更無法面對他那骯臟的身體,可是你假如這么去想,這不過是在自己身體特殊的時間里,他找了一個“橡皮娃娃”解決了一下壓抑的性欲罷了。當然,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他認識到錯誤,有良好的悔改表現的前提下。......有時候做離他而去的決定很簡單,但假如你在組織一個家庭就能確保那一位不出現類似的事情嗎?何況,再婚的怎么也不如頭婚的,還有對孩子將來的成長很不利。生活本身本來就充滿溝溝坎坎和風風雨雨......當然,我說這些并不是非得叫你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但是,只要眼前這棵歪脖子樹還能用,何必再費勁去尋覓別的樹呢?只有一個情況下再去尋找——那就是這棵歪脖子樹已經腐朽了!好了!不再啰嗦了,最后祝你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