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幻想,男人,和你,想法

提問: 我該如何生活下去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不久,在結婚以前,認識了一個人結了婚的人,而且深深的愛上了他,我知道我們不可能,而且永遠也不可能,可是我還是想他,到現在也不曾忘記,而且時刻想著,很想很想他,我卻沒有辦法面對我老公,我老公對我很好,讓我內心充滿了內疚,可我心里還是沒有位子給他,我很對不起我老公,我覺得這樣生活很痛苦,很無味,我都沒有再生活下去了,很累很辛苦 医师解答: 那個男人可以為你離婚,娶你嗎???你可以接愛一個男人,一邊愛你一邊愛老婆嗎,?你是活在對那個男人的美好幻想中,但是幻想是不可能變成現實的,另外你的幻想中也沒有發生過那個男人對你做出傷害的事,可現實中或許會發生這種事.但你現在的老公對你很好,沒有發生傷害你的事,你應該知足了何必活在美麗的幻想中,而忽略了老公和你生活中的美好呢?最重要的是你的美麗幻想,那只是你的想法,那個男人的想法肯定和你不一致,有不一致,就會有沖突.好好想想吧.這是最重要的突破點.想明白了,你就走出這個心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