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腰椎,很容易,扶手,自己的

提問: 左側眼痛 左側身體不適 謝謝!!! 問題補充: 左側眼痛 左側身體不適 謝謝!!! 1998年初夏熬夜看世界杯,為提神猛喝濃茶,幾天過后醒來頭一陣一陣劇痛。大概過了近一個月眼睛痛得厲害,左右眼交替痛,最痛的時候眼睛爭不開,但眼睛并無充血腫脹等表征情況,過了1--2個月情況基本自然消失。但是落下以下癥狀: 最痛的時候眼睛爭不開,但眼睛并無充血腫脹等表征情況,過了1--2個月情況基本自然消失。但是落下以下癥狀: 1 自此不能再喝茶葉水,即使是放少量的茶葉連喝三天隨即產生頭痛情況,一陣一陣的,渾身有些乏力。 2 間隔大概一周左右左眼便會痛,但還能忍受,伴隨左側面部和左眼左側發麻,過3--5天自然消失,間歇性的。 3 如果長時間缺乏運動,左腿,主要是左腳和左小腿發麻,使不上勁與右腿相比,冬天可以感覺左腿溫度比右腿溫度低,左臂似乎也能感覺沒有右臂有力量。 4 十年來左眼視力沒有因此有所明顯下降。 5 我有熬夜習慣,但似乎并未因此情況加重。 十年了一直沒有看醫生,我懷疑是頭部左側的血管堵塞了。還有我想補充一點是在1993年我和同學扳手腕,左臂用力過猛,幾乎暈了過去,但是93年和98年間隔有5年時間,這期間并沒有什么特別感覺。 我想請這里的朋友給我分析一下情況,1 這是什么情況 2 好解決嗎? 3 如何解決 謝謝! 視情況加分5---50分! 医师解答: 你回想一下在看電視的時候是否有橫臥在沙發上的習慣?如果有就要注意你的頸椎出現了早期的癥狀,還好,經檢查你目前還沒有病變,所以你不必擔憂。一般人們在看電視時大多習慣于右側在下側臥,而頭部則喜歡將右側扶手做枕頭,由于扶手過高,你的頸椎就會處于過度左側屈的非自然狀態,很容易理解的是,當頸椎向左過曲時椎體左側的椎間隙狹窄,特別是當你不知不覺睡著以后,左側過屈狀態長時間的保持就會使頸椎左側神經和血管同時受壓,C2會影響視神經C4.C5.C6.C7則會壓迫左側臂叢神經,你的椎體還會出現旋轉移位,使頸椎兩側的橫突孔上下孔徑偏離,而擠壓椎動脈而影響后腦基底動脈供血。你的左下肢的問題是因為腰部骶髂關節輕度旋轉移位所引起的,目前治療方法還沒有地方可以做,但是沒有關系《本能醫學》這種全新的方法可以幫助你解決的。已經有一些朋友用自己的本能很容易的為自己解決了問題,而且十分簡單易行對于你的具體情況來說,腰椎,頸椎同時治療是很繁瑣的,自己來做可能會更好;1、 切忌橫臥在沙發上觀看電視。2.脊椎解鎖矯正操,兩腿分開站立,右手握拳如持手榴彈狀,向左轉體同時向左后方回頭,將“彈”盡量向左后方甩出,五至九次,可以同時矯正腰椎胸椎和頸椎,要領是不要做向右的動作,祝你成功,當你堅持做幾次后會出現矯正音情況就會好起來的。參考文獻:請參考我的博客。《頸椎病與看電視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