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蔗糖,葡萄糖,如能,脂肪

提問: 關于我媽媽結腸癌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媽媽檢查出結腸癌,有遺傳因素,外公,舅舅都是一樣病情.舅舅42歲時查出,我媽媽57歲,體質不太好.常見類型腺癌,中分化,病理檢查9為0,未轉移.直腸出現腫瘤,兩個,情況不嚴重,還可以腸鏡燒掉.現在是手術右辦結腸切除,化療FAM方案5月23日開始.手術后未輸血未輸白蛋白.著急時被愚弄購買了"神舟三號"現在只是服用第一盒(此藥感覺屬于夸大藥效的典型).這是7000多一周期的抗癌藥物.要周期才算一療程.請問在結腸癌中我媽媽現在的病情是什么危險等級?化療期間以什么中藥輔助嗎?飲食要補充血紅蛋白又要容易消化,該注意什么?可以完全防止復發嗎?2008-05-23 23:28 還有補充一下哦,我媽媽是4月26的手術,血紅蛋白手術后降低,前幾天恢復至82,今天檢查由于血紅蛋白底至73,化療推遲...大概5月30日...是不是現在該轉醫院到腫瘤醫院....好些? 医师解答: 右半結腸癌根治性手術切除術后,已開始化療,目前急需、可靠的就是按醫師要求完成以后的化療,化療需有良好的身體營養基礎,不可輕信廣告中藥品,給你提一組營養治療方法供參考:1、高蛋白,雞、魚、肉、蛋、豆腐;2、高纖維及維生素,蔬菜與水果;3、高糖,蔗糖、葡萄糖、乳糖;4、如能身體可以耐受可進食動物、植物脂肪類食品。盡快使身體康復。應該找腫瘤醫院到該院化療中心,比較專業,藥物也全。化療中出現因治療至血細胞及肝、腎等其他臟器功能受損,還是應轉到腫瘤醫院專科治療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