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衰弱,我的,自己的,你的,心里

提問: 為什么總是感覺累 問題補充: 為什么一段時間人總是感覺累,一直都向睡覺? 医师解答: 晚上睡的好么?如果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或者很難睡著或者睡覺總容易醒的話,白天出現這種狀況是一種病。叫做精神衰弱! 其實這種病一般人一聽,什么 精神上面的病。精神衰弱!其實根本就沒什么的,只是這種病會讓人感覺很累。其實一般人一生中多多少少輕輕重重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只是輕重的程度不同所以被重視的程度也不同而已! 一般引起這種病的情況是心里壓力! 我就是這樣,吃一些安神補腦的藥會起點作用但是效果不大,有一次得這種病的周期折磨了我半年,半年就瘦了十斤,后來自己就好了!但是后來有時候發生點事情,心里有了點壓力,就又會復發,但是不嚴重! 所以這種病主要是看自己控制自己的心理來自我調節的,當然你可以用一些中藥調理一下,也有好處的! 如果我說的這種情況不是你的癥狀的話,那你在去咨詢一下在線醫生,或者直接去醫院咨詢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