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如果你,好了,瓜果

提問: 懷孕了但不知道多少天了不知道怎么計算 問題補充: 我是4月4日來月經的4月7日完的,到了這個月也就是5月10日來還沒來月經就懷疑可能懷孕了,去藥店買了試紙,測試是懷孕了,今天已是5月21日了,應該有多少天了呢,怎么計算的?我沒去醫院,因為聽周圍的人說不到3-4個月做B超對胎兒有影響,所以我想知道天數,到時好去做檢查,還有我是5月11日開始有反應的,干嘔、心里難受(就像胃里被塞了東西似的)、口干(連整個全身都干)、吐唾沫前兩天難受時吃東西還能緩解一下,這幾天難受的時候越吃越難受2008-05-21 22:41 不能吃油膩、紅燒的菜,每天都只能吃些清淡的東西,食量下降了,我好想吃紅燒肉,但別說吃了,就算看到就要嘔,嘔只是干嘔,前幾天是白天難受,現在是晚上難受,特別是晚飯后就像有什么東西卡在喉嚨上下不去,要第二天早晨才會緩解這些癥狀正常嗎?還有特喜歡吃西瓜,聽說吃多了不好,但就是喜歡吃,真煩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不是知道末次月經嗎?那怎么還說不知道懷孕多少天?懷孕天數是按末次月經計算的,預產期也是按末次月經計算的。如果你月經周期為28天,那你的預產期為明年1月9日,你現在是孕7周。你的妊娠反應比別人來得早,估計可能有心理作用在里面。吃西瓜沒啥不好,瓜果蔬菜孕婦沒壞處,盡管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