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瘢痕,你去,外科,正常,答案

提問: 做愛后我的腿上出現一些瘢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第一次的時候,他只是淺淺的插入,但是卻很疼.很疼.沒有流血.后來有一次,也是這種情況,但沒有第一次的疼.過了幾個月,他再次要求跟我做愛,他對我的愛撫,讓我感覺下面有點漲漲的,還有點濕,他插進我的下面,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深入了一點點,做了幾分鐘就停了,但是我感覺很舒服,也許是因為我也渴望吧,我覺得一點都不疼.但沒有流血.可是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兩個腿上有一些瘢痕,在兩個膝蓋的左側,白色透明的.是怎么回事呀.我還是處女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當然不是處女了 ;疼是很正常的 ;瘢痕跟做愛沒有關系,你去醫院看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