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才是,最重要,要去

提問: 心里醫生請進 問題補充: 求大家幫幫我啊 我從老婆生了小孩后就沒有好好的過性生活了,原因是因為當時我在照顧她,看到她的那傷口,她是順產生的,當時傷口好大。現在只要想起就怕,惡心。怎么辦啊。每當在一起時我都想控制,可是怎么也不行啊,求大家幫幫我啊,我要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不是這些思維本身有問題,而是你自己主觀認為這些思維有問題,產生強烈的排斥之心才出現了你所說的,怕,惡心,誰都有!這沒什么,屬于正常的,沒必要去控制!因為這些負性的東西往往越去控制越強烈!當你越想去控制而越控制不了的時候,就會產生強烈的內心沖突造成抑郁情緒,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所以不去刻意去控制,刻意去消除,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