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有一,男人,更多,都不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吃醋? 問題補充: 我剛和他認識 然后 他一直說我是他喜歡的類型 。。。。 昨天 我跟他在QQ上聊天 我跟他說 我要隱身跟他說話 他問為什么 我說 有個同事總找我 他就問 是男的吧 然后我沒及時回答他 說了點別的 然后他就說 回答我 我說什么呀 他說 是男的吧 我說是 他問 想追求你吧 我說不是啊 他說 哦 那個 你不想李同事 我說恩 他說 告訴他吧 你有男朋友了 我說 暈了 我有病啊 他說 那不就是早晚的事情么 他什么意思呢 ? 問題補充:他都27了 怎們孩子似的啊 再說我們也剛接觸 2008-05-24 08:25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男人也會有一見鐘情的,但可能有些不穩定.有人追求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不能失去理智,還是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好好去觀察.男人更多的只是一時的沖動,想真正找個人談談的是有,但很多時候都不是 那么明確,特別是見到漂亮的女性,想的更多只是性的問題.現在要靜觀其變,你是動心了,不然你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但你可不要被這愛情沖昏了頭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