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是有,不是很

提問: 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公司一個處得還不錯的女孩辭職了,過幾天就回老家,半年前她的手機丟了,而且根據她的業績判斷她的收入一時半會也買不起新的,我剛好換了新手機,就把舊的借給她用,一用就是大半年,現在她要走了,可她一點也沒把手機還給我的意思,我呢,似乎也開不了口,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一點也沒把手機還給我的意思:都用了大半年, 也相處得還不錯:如果不是很貴,那你何必不在大方一次,就當做支援她(收入一時半會也買不起新)不要在放在心上其實友情在金錢上 還是很脆弱的 真的我自己就經歷過開口吧 讓她對你的感覺一落千丈 更后可能以后就是陌路的人不開口吧 畢竟是自己用有手機 還是有感情的 總感覺割在心理埂著 還是退一步 想 就當你把寶貝積存在別人那 可以做好事 還能多一個朋友 而不是一個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