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如果你,成了,一只,我要

提問: 世上真的有愛嗎?? 問題補充: 世界上真的會有愛情嗎??我想那是虛假的吧,A說過只是和B已經放棄之間的愛情,現只是友情!!可我不信,因為我發現A是愛著B的,只是口硬罷了,我發現真的好虛偽,好虛偽。我想人類的話不可信吧,是一種“迷魂藥”吧!!為的是讓你不再留意這個吧!!那世上真的好有愛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愛情。 我們現在所以沉醉在“愛情”里面,是因為我們的眼睛看見了塵世的虛幻。 我們貪戀愛人的美貌,貪戀愛人的關愛,貪戀愛人帶給我們的一切愉快的感覺與虛榮心。 有一天,愛人變成了一只可憎的毛毛蟲,你不小心一踩,那一身的青血濺了你一身。或者愛人變成了一只面目丑陋的豬,你怎么和它睡?? 我們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所謂“愛情”只不過是我們在現在的形態下所需要的一種東西罷了。遇到了,不必欣喜,因為我們實際上并沒有得到。沒遇到,也不必傷心,因為我們實際上什么也沒有失去。傷心干什么呢? 一點胡思亂想,請大家不必介意。 如果你愛著,那么請繼續。不過我要說,世間的一切愛情最后都是悲。人逃不離分別的命運。 如果你沒有人愛,也有神在愛著你。那就是真愛。請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