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上了,星期,不出,有可能

提問: 我和男朋友ml了,只在外陰射了一點點。會不會懷孕的? 問題補充: 他射精時間很短,大概2~3秒吧。我在危險期做的。我事后隔一天吃了顆米非司。但是差15分鐘夠2小時。我就吃東西了。這樣藥效還有嗎?會不會懷上的?我的外陰指陰道的2~3厘米。怎樣驗證有沒有上?如果懷上要怎樣做才能終止懷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沒有射在里面,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懷孕的,象你這種情況下懷孕的機會很少,所以可以放心,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懷上了,最好在月經遲來一個星期后用早孕試紙驗一下就知道啦。一般在月經過后一星期驗是比較準確的。如果驗得太早,不準確,有可能是驗不出來的。如果懷上了,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處理,不要自己到藥店私自買藥吃。這是對自己不負責的行為。也有可能因為這掉了小命,也有可能會另以后生育有問題。所以一定要小心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