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的是,我是

提問: 那里治類風濕有效啊? 問題補充: 關節疼痛,好象會轉移一樣的,時好時壞.有時候是胳膊有時候是腿上還有小關節!那里治療的比較好啊? 医师解答: 相信中醫藥的話,就可以幫忙解除你的痛苦.西醫快治標,中醫慢治本.中醫是治癥不治病,"癥在四肢五官,病在五臟六腑".如何選擇就看你自己了,我曾在一本書中看了這樣一句話:真藥治假病.真正治病的是你自己的身體,而不是藥,藥只是其中的媒體,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而已.我是學中醫養生的,如果我能幫到你,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