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正常,他的,他在,卵巢

提問: 不知我是否還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我2006年意外流產,一直至今都沒有懷孕.月經特別的不正常,去年打一年黃體侗 如果沒有打就不來.今年吃了很多中藥,到現在都沒有來,都不知怎么辦,很失落很難受.結婚幾年了,如果我同年結婚小孩子都兩個.都不知去那里看才是最好的.曾經一個老中醫跟我說,我的子宮內幕太厚了,要刮宮才能懷孕,真的是這樣嗎?JJMM們你能給參考一下嗎?能給我意見嗎?真的很煩2008-05-23 12:0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在哪里看中老中醫?建議你去把他的牌子砸了!他在胡說八道!哪有什么子宮內幕太厚,還要刮宮?沒有正常月經,是不可能懷孕的。建議你去好一些的醫院看專科婦產門診,檢查激素分泌是否正常,卵巢是否正常等,再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治療方案。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要以西醫為主,可以配合中醫治療,但要找有這方面經驗的中醫。那個所謂老中醫就別再去找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d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